“求真求是·追求卓越”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3级新生报到活动圆满完成

2023-09-19

金秋九月,丹枫迎秋。9月14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3级新生报到啦!315名金融国际本科23级新生的到来为秋意渐浓的学院南路校区增添了美丽的风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相聚在中财大,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迎新当天,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禹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张学勇,分管院长苟琴等领导一行来到金融国际本科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关怀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的规划,为现场家长答疑解惑,勉励学子们树立目标,砥砺前行、不负韶华。随后,王辉书记在苟琴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悉心查看新生的住宿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与重视。

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张学勇与新生亲切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张学勇在迎新签字板前签名



本次迎新的志愿者队伍由36名金融国际本科大二学生组成。在报到现场,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引导新生报到注册,有的耐心回答家长的问题,有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用热情与耐心积极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服务,为迎新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学院在报到现场还安排了两辆摆渡车往返于学校与宿舍之间,为新生运输行李提供了便捷服务。在金融国际本科项目师生通力合作下,保障了迎新现场有条不紊。

志愿者们热情迎新



财经报国,扬帆起航。愿风华正茂的你,带着龙马精神,担当责任,逐梦前行!在这里挥洒青春,成就梦想!欢迎你们,新同学!




    • 010-62285185
      010-62289890
      010-62289769
      010-62285992
      010-62289855

    • 24小时值班电话
      18600463441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主教学楼9层919办公室

中央财经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科于2001年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学科,2007年再次获聘国家重点学科并支撑中央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科成为国家重点一级学科,2017年应用经济学被确定为国家双一流学科。

随着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快速推进,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大力开展多形式、错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遍及世界五大洲的高校、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跨国企业等190余家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2017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金融学院国际本科项目。

联系我们

  • 010-62285185
    010-62289890
    010-62289769
    010-62285992
    010-62289855

  • 24小时值班电话
    18600463441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主教学楼9层91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