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IUP国际本科项目介绍及培养模式

undefined

金融国际本科介绍

        金融学院自2004年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划内、外招生)以来,始终以“教学管理严格、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质量过硬”铸造中财品牌,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教学服务及学生管理中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并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国外合作大学的高度认可。
        为满足更多学生在国内就能够分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求学需求,减少学生昂贵的留学费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办金融国际本科项目。
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项目采用全英文教学模式,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两年,出国后可豁免在国内已经修过的部分课程学分,缩短在国外的学习时间,并降低留学成本国内课程设置以英语强化和国外大学非核心专业课程(可获得国外大学学分豁免)为主,课程教学方法、学生考核标准、教材等均达到与外方合作大学专业衔接的标准。
       目前,金融国际本科项目已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伍伦贡大学(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之一)、迪肯大学;英国女王大学(英国20强研究型大学,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萨塞克斯大学(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赫尔大学、班戈大学、考文垂大学、密德萨斯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签署了所开课程的学分豁免协议。此外,与国外其他多所优质大学的学分豁免协议也已在洽谈及办理流程中,对接大学均可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询。






      • 010-62285185
        010-62289890
        010-62289769
        010-62285992
        010-62289855

      • 24小时咨询电话
        1860046344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919办公室

中央财经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科于2001年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学科,2007年再次获聘国家重点学科并支撑中央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科成为国家重点一级学科,2017年应用经济学被确定为国家双一流学科。

随着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快速推进,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大力开展多形式、错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遍及世界五大洲的高校、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跨国企业等190余家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2017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金融学院国际本科项目。

联系我们

  • 010-62285185
    010-62289890
    010-62289769
    010-62285992
    010-62289855

  • 24小时值班电话
    18600463441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主教学楼9层91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