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新闻

  • 2022—2023学年金融国际本科学业优秀奖及2022级优秀…

    2022—2023学年金融国际本科学业优秀奖及2022级优秀班干部奖获奖学生名单公示根据《金融国际本科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经项目初选、学院审核,现将2022—2023学年金融国际本科学业优秀奖及2022级优秀班干部奖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一、金融国际本科2022-2023学年学业优秀一等奖获奖学生(2人):2022级二班:李昊冉2022级四班:张柯铭二、金融国际本科2022—2023学年学业优秀二等奖获奖学生(6人):2022级一班:李璐妍、罗湘涵.…

  •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讲授2023级国际本科新生“开学…

    走好大学第一步坚定留学报国志9月20日晚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在学校学术会堂402报告厅以“走好大学第一步,坚定留学报国志”为题为315名2023级金融国际本科项目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王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理想信念与金院文化”“校规校纪与安全教育”“给国际本科新生的建议与希望” 三个方面为国际本科项目新生们讲授课程内容。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分管副院长苟琴..…

  • “求真求是·追求卓越”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3级新生…

    金秋九月,丹枫迎秋。9月14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3级新生报到啦!315名金融国际本科23级新生的到来为秋意渐浓的学院南路校区增添了美丽的风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相聚在中财大,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旅程。迎新当天,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禹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张学勇,分管院长苟琴等领导一行来到金融国际本科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

  • “卓越金院·梦想起航”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

    迈向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2023年9月17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315名国际本科新生汇聚在一起,洋溢青春活力、满怀憧憬喜悦,开启在中财大的人生新篇章。一:介绍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张学勇,分管副院长苟琴,海归教师代表夏聪,国际本科项目主管邵丹,项目主任尹晶琳,外教老师谷亘,各新生班主任及项目招生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典..…

  • 2023年校运动会—金融学院国际本科运动健儿展风采

    冬去春来,我们又一次在春季相遇,历经千帆,不变的是心中坚定信念。你是广阔赛场上的运动健儿,雄姿英发;你是我们心中骄傲的英雄少年,神采飞扬。“自古英雄出少年”,欢呼掌声皆是为你,热血少年从不言败!见过你拼搏过后的汗水,才能体会你成功时的喜悦,那些无与伦比的精彩瞬间,让我们一同见证。4月2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在全校师生注目下校旗、旗林和花束方阵相继走入运动场,朝气蓬勃,焕发..…

  •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少年挐云,共赴金融梦——记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2级新生开学典  金秋气爽,云淡天明,10月4日下午二时,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本科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二百多名新生怀揣梦想在此相聚,在院领导、青年教师代表的殷切嘱托下,共同畅往未来。壹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张学勇,副院长王辉,青年教师郭俊杰,国际项目主管邵丹,项目主任孙蕊,教务老师王媛,外教老师谷亘,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新.…

      • 010-62285185
        010-62289890
        010-62289769
        010-62285992
        010-62289855

      • 24小时咨询电话
        1860046344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919办公室

中央财经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科于2001年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学科,2007年再次获聘国家重点学科并支撑中央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科成为国家重点一级学科,2017年应用经济学被确定为国家双一流学科。

随着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快速推进,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大力开展多形式、错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遍及世界五大洲的高校、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跨国企业等190余家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2017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金融学院国际本科项目。

联系我们

  • 010-62285185
    010-62289890
    010-62289769
    010-62285992
    010-62289855

  • 24小时值班电话
    18600463441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主教学楼9层919办公室